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确定发展对象支委会

2020年4月27日,为了进一步做好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相关工作,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确定本批发展对象支委会。参会人员有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黄毅、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弦、袁萌、支委叶树发、邓孔日、钟航和吕宛婧。本次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主持。

会上,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毅强调,党员发展工作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工作,各支部书记、支委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支部党员发展相关工作,秉持实事求是的态度,严格公正地发表自己的意见,确保高质量选拔出此次发展对象人选。

接着,自动化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弦、袁萌分别对所在支部每一名竞选发展对象同学的思想、学习、生活、群众基础、任职经历和主要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经过认真的讨论研究,一致认为邵霭云、陆诗晴等24位学生拥有正确的政治站位,学习生活中能够勤奋学习、认真工作,有较高的集体荣誉感,乐于助人,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一致同意确定其为本次发展对象。

至此,此次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讨论支委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