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学生会简介

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是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的大学生的群众性组织。学生会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为指导,团结全院同学,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全院同学成长成才服务。

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始终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以思想作风建设为龙头、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以精品活动为载体,全面打造学生会的形象。学生会现设立主席团、办公室、学术部、外宣部、爱心部、就业部、体育部、文娱部、司仪队9个职能部门。各部接受学生会主席团的直接领导,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共同配合完成学院的各项学生工作。

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正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践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牢记“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并坚持不断实践创新,为校园文明建设以及促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