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暨党员民主生活会

1月4号晚上,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8609召开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以及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与会人员有支部书记张弦、袁萌和全体学生党员。

学习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弦、袁萌详细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优秀事迹以及将《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楷模》一文进行了深刻的讲解。接着对学习心得大家展开了讨论。卢永根同志的爱党爱国、为民奉献的精神,鼓舞和激励我们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砥砺前行。

在卢永根的优秀事迹学习会之后,召开了自动化学院党支部的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支部书记总结本学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情况,深刻剖析做党支部书记以来的思想和意识的变化,支部党员也实事求进行了自我总结与评价本学年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党员根据个人自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填写党员互评表。至此,本次自动化学院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暨党员民主生活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