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在2020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生杯足球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21日,由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足球协会与体育部共同承办的2020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足球新生杯正式打响!作为上一届冠军,自动化学院足球队全体队员斗志昂扬,满怀信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

小组赛阶段:小组赛第一场自动化学院4-0顺利晋级,9号蔡奕繁梅开二度,取得赛事开门红;小组赛第二场,自动化学院再次以4-0的比分成功晋级,9号蔡奕繁包揽该场4个进球,个人两场进6球,状态火热;第三场小组赛遭遇劲敌,7号黎嘉诺打入制胜球,最终我院1-0小胜。小组赛三战全胜,取得小组头名,以进9球零丢球的佳绩晋级淘汰赛。

八强对战时,自动化学院坐镇海珠主场做好准备迎战,9号蔡奕繁和16号何灼锋双双梅开二度,我院再次取得4-0大胜;

四强对战时,足球队前往白云校区,客场挑战对手,蔡奕繁梅开二度,队长6号杨宇豪重伤离场,最终自动化2-0战胜对手,以全胜零丢球的战绩昂首晋级决赛!

12月13日15:00,新生杯总决赛在白云校区正式打响!自动化学院在先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奋起反击,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8号陈卓然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读秒绝平!随后加时赛阶段,陈卓然再进一球,决赛梅开二度,最终自动化学院足球队2-1逆转取胜,夺得2020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新生杯冠军!同时我院成功卫冕新生杯冠军,获得该项赛事前所未有的两连冠!自动化学院足球队9号队员蔡奕繁在本届杯赛中发挥出色,个人贡献10个进球,捧得赛事金靴奖!

冠军、金靴奖,我们为自动化学院足球队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相信自动化学院足球队成员一定会继续继承自动化学院谦虚谨慎、团结向前、奋勇拼搏的精神,为自动化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继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