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国赛(电子类)取得佳绩

2020年11月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国赛(电子类)在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共有10位同学通过省赛进入了此次电子类国赛选拔。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简称:蓝桥杯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为教育部认可的重要赛事。在自动化学院负责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荣获全国二等奖2项、全国三等奖3项、全国优秀奖5项(附件1);此外,在10月17日举办的省赛中自动化学院学生荣获电子类省一等奖12项、电子类省二等奖10项、软件类省二等奖3项、电子类省三等奖14项(附件2)。“蓝桥杯”比赛成绩体现了我院学生在专业上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实践能力,相信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能够加强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在日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